梅老板

唉开学了,有空就更,大家理解一下

【纱瑜】致我们如履薄冰的爱情

小说情节虚构 请勿上升真人


12

晚上,清潭洞的一所高级餐厅里,"您好,这边红酒要给您准备吗?"周子瑜一脸懵,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什么"内,现在开始醒酒吧",凑崎纱夏把手搭在周子瑜的肩膀上,笑着对服务员说。周子瑜看着眼前的女人,一袭红裙,脖子上的项链点在碎骨上,微微盘起的头发把周子瑜的心也卷了起来,凑崎纱夏一下成了餐厅里的焦点。"姐姐…………你好美"周子瑜的眼神逐渐迷离,下一秒就要陷入这温暖的红色中。凑崎纱夏笑了笑:"子瑜,不紧张啦,她们一定会喜欢你的~"说着,用手指勾了下周子瑜的鼻子。"志效,这里这里…………"


"hellohello"朴志效友好的给周子瑜打招呼,"天,这么高,可以啊你"林娜琏偷偷撞了下凑崎纱夏的胳膊,"好帅啊,又帅又美,sana姐怎么泡到的"金多贤抱着平井桃的胳膊犯起了花痴,"大家好,我叫周子瑜"周子瑜看着这些熟悉的面孔,虽然在签售会上见过twice,但还没见过私下的她们呢。周子瑜忐忑的坐下,旁边的凑崎纱夏握住了她颤抖的手。"子瑜是外国人吗?""嗯,中国来的""今年多大了啊?""6月份就20了……""多高啊多高啊"……twice们一拥而上的问题让周子瑜晕头转向,不知道该回答哪个。"哎呀一个一个来,要不子瑜都不好回答了"凑崎纱夏轻轻拍着周子瑜的背,"没事昂子瑜"。小情侣忙着腻歪,留下5个人独自尴尬。"行了行了,别秀恩爱了"林娜琏看不下去了,首先说到。


"事情办好了吗?""您放心,这次两个人都拍到了"神秘人收起相机,开着黑色奔驰消失在街角。


"我就说嘛,我们子瑜就是很受欢迎啊"凑崎纱夏欣慰的看着心上人,周子瑜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。晚上的风很凉,但是周子瑜的心却热乎乎的,她顺势握住了旁边那只自然下垂的手,凑崎纱夏微微一笑,把头靠在了周子瑜的肩膀上。


"我回来了"周子瑜蹬掉鞋,趴在床上,孙彩瑛敷完面膜出来,眯着眼打量着周子瑜。"怎么了啊?"周子瑜随着她的目光,不解的说道。"你今天…………干什么去了?""我……我去和twice吃饭了"周子瑜心虚的说道,"哦……什么?!你和谁吃饭去了?"孙彩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,激动的晃着周子瑜的肩膀,"t……twice""你和sana酱谈恋爱就算了,你还和twice一起吃饭?!"孙彩瑛快酸成柠檬了,脸上的黄瓜片掉下来不少,"这么好的事怎么不叫我""好啦,别拿我打趣了,我快紧张死了"说完,周子瑜就钻进了被子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