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老板

唉开学了,有空就更,大家理解一下

【纱瑜】致我们如履薄冰的爱情

小说情节虚构 请勿上升真人



11

"欢迎光临,请问……"周子瑜低头擦着桌子,突然一双手环住她的腰,回头一看,凑崎纱夏把脸紧贴她的后背,"子瑜,我想你了~"周子瑜刚想转过身抱住凑崎纱夏,下一秒就被"教训"了。"你知不知道你多久没有找我了,大坏蛋大坏蛋"凑崎纱夏的小拳头锤在周子瑜的胸口上,却一点也不疼。周子瑜宠溺的看着生气的小柴犬,一把将她搂进怀里:"好啦好啦,快最近快期末了所以我有点忙,对不起啦,姐姐"周子瑜用鼻尖轻轻蹭着凑崎纱夏的额头,落下一个吻来表达歉意。凑崎纱夏哪受得了周子瑜这样撩她,脸一下就红了,趴在周子瑜的怀里支支吾吾的说:"好吧好吧,下次不要这样咯"。周子瑜摸了摸凑崎纱夏的脑袋,再次把她抱紧,而这一幕,被对街的黑影拍了下来。


夜色渐渐变深,吵吵闹闹的城市也开始进入梦乡,只有城角的一家摄影棚还在亮着灯。"看这里,好的稍等"摄影师检查着底片。凑崎纱夏收起已经僵硬的微笑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打开手机,深深的叹了口气:"唉,又快1点了","累死我了,明天早上还要录音,哦不,应该是今天早上了"朴志效四仰八叉的躺着,目不转睛的盯着天花板,平井桃则蜷在沙发的角落,张着嘴呼呼大睡起来。"这样基本就可以了,今天辛苦了"工作人员确认过照片后,朝着她们打着OK的手势。和工作人员道过别后,twice们也陆续上保姆车,看着旁边熟睡的平井桃,凑崎纱夏偷偷点开周子瑜发的语音,把声音放到最小。"啧啧啧,终于把她拿下了?"平井桃突然出现在,打破了凑崎纱夏的甜蜜,"吓死我了!你不是睡着了吗""不装睡哪能吃到鲜瓜啊"平井桃一脸得意,"我就说你最近春风满面的,准有事,还是那一个吧?""嗯……哎呀哪跟哪啊"凑崎纱夏红着脸,一巴掌把平井桃推开,自己坐到后排。"哎,把那小孩叫出来和我们见见啊,上一次还没来得及深入了解一下呢""可以了解,但不能深入,可是我们才谈了两个月""那怎么了,我一个月还没捞着呢 ,哎呀,带出来见见嘛,求求你了"平井桃摇着凑崎纱夏的胳膊,嘟着嘴撒娇。"行行行,我问问,不过先说好啊,问题不能太多,别把她吓着了""得得得,还护犊子了"。


"一共5000",便利店里,一个怪人戴着渔夫帽和墨镜,裹着黑色大衣,生怕别人认出来她就是林娜琏,可是哪个明星大晚上的戴墨镜啊。林娜琏摸遍了全身上下的口袋,硬是找不出来一分钱,收银员死盯着她,仿佛一眼看透了她的心虚。"我们一起的"一只苍白的手把两瓶真露推进林娜琏的零食中,林娜琏抬起头,那双熟悉的脸庞轻轻颤着她的心尖,是她。


明明街上没有人,两个人中间却像隔着不可跨越的鸿沟。"你……最近还好吗?"俞定延鼓起勇气打破沉默,林娜琏没有说话。"……上一次是我的错,对不起"俞定延的对不起这三个字说的格外小声,身后的那个脚步突然停下了,俞定延转过身,林娜琏低着头,鼻子红红的。俞定延走过去摘掉她的墨镜,才发现林娜琏早已哭成了泪人,"对不……"话还没说完,林娜琏就一下扑进她的怀里。这熟悉的温度让俞定延有点不知所措,不过她还是抱紧了林娜琏。"我恨你……""什么?"俞定延刚要低下头听林娜琏说话,下一秒耳朵就被小兔牙狠狠咬了一口,"啊嘶,怎么还咬人啊"俞定延捂着耳朵,林娜琏气鼓鼓的抱着膀子,眼睛还是红红的。"你啊你,还是那个三岁小孩"俞定延又气又笑,"哦?你倒是本事大了,占我便宜,吃完就跑"林娜琏用手抵着俞定延的胸口,盯着她说。俞定延心里一颤,立马心虚了,"我……我那天喝多了,对不起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我混蛋""谁说我不喜欢你的!"林娜琏的表情立马严肃起来,"六年前……你不就已经说过了吗"俞定延的语气略带失望,"六年前我说什么了说什么了,你还没给我说话的机会就跑了啊!"林娜琏"暴揍"着俞定延,"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的答案你就走了!"。俞定延在这暴风般的输出中仔细想了想,当时好像林娜琏真的什么也没说。"笨蛋!"想起来了?"林娜琏气的插着腰,俞定延的脸红成了柿子,"对不起,我还以为……""以为什么?""我以为……"俞定延的话瞬间被林娜琏的红唇堵住,脖子也被牢牢环住。热吻过后,林娜琏水亮的眼睛盯着俞定延,"这就是我的答案"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